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华晨金杯人事“变阵”

  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记者从华晨汽车方面得到准确消息,华晨汽车昨日正式宣布了对高层管理团队做出的人事调整,华晨金杯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刘志刚兼任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原华晨金杯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出任华晨金杯副总裁兼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

  据华晨相关负责人介绍,按照华晨汽车的规划,到2010年将实现整车销量50万辆,销售收入800亿元的目标。为此,华晨汽车在全方位满足国内市场消费需求的同时,把国际高端市场作为检验自主品牌品质的试金石,大力拓展欧美俄国际高端市场。

  据了解,华晨为实施“双加强”战略,由曾先后在一汽、一汽-大众、金杯通用等大型汽车企业担任要职的杨波出任国际销售公司总经理,目的在于加快拓展海外市场的速度,大力拓展欧美俄国际高端市场。而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国内市场,完善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体系,国内市场则由地道的“资深汽车人”、公司总裁刘志刚兼任销售公司总经理;由金杯股份公司总裁刘鹏程出任华晨金杯副总裁,分管生产工厂、计划物流等工作;由刘同富出任华晨金杯副总裁,负责人力资源及管理创新工作;由原宝马公司德国籍专家Atzler负责华晨金杯生产工厂的质量管理工作。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华晨高层管理团队的调整到位,华晨将开拓各种渠道促进融资,实现国际国内市场的“双加强”。

  另据华晨内部人士透露,华晨合资公司第二工厂的相关项目也在加速推进;同时,华晨将派集团董事赵健携企业部分优秀专业人员和管理团队,加盟南方基地项目,保证华晨“南下战略”的有效推进,确保2008年8月份整车下线的目标得以顺利实现。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