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基金动态

反弹行情基金投资注意什么

游客28865:反弹行情选择基金应该注意哪些方面的问题?

   东吴证券苏州西北街营业部: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因追求基金净值反弹而购买基金需要注意以下几点:第一、分析基金成长的真正原因,对业绩表现大起大落的基金必须谨慎对待。
第二、净值变动不应当成为投资者选择基金的唯一理由。第三、基金核心竞争力很重要,有实力的基金公司旗下的基金业绩排名都比较靠前,绝大部分时间都可以或超过其预设指标。第四、真正的基金净值反弹应是基金份额的增长、被市场所高度认同的投资理念、有效的风险控制制度及良好的投资者教育和投资者回报机制。第五、将经济发展趋势与二级市场环境结合起来进行基金产品的选择,才能更好地观察和了解基金的变动趋势。

  
  
  
   游客15284:交叉持股对上市公司有什么影响?

  
   国都证券长春自由大路营业部:上市公司交叉持股对股市有一个“超调”机制,既可能推动股市加快上涨,亦可能使股市加速下跌,需要结合市场环境分析。根据2007年上市公司年报,按照公允价值计量的交叉持股使2007年报更加靓丽,其市值上涨不是增厚了上市公司净利润,就是提升了上市公司净资产。如果在市场由强走弱势的环境下,只要某一行业上市公司的业绩下降股价下跌的话,交叉持股则可能会使其他上市公司业绩也出现相应下降。(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