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德邦证券:厦门空港 08年起面临税率上调压力

  摘要

  2008年,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将启动,远期吞吐能力将大幅增加。考虑到公司在2008年收购母公司航空性业务资产后,将成为厦门机场的运营主体,后期将持续参与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或者收购集团公司先期投入建设的三期资产,因此资金需求将明显加大,预计公司2010年前后会有股权融资动作。


  我们认可厦门机场打造“廉价中转中心”的思路,但是油价持续上涨已对小型航空公司、低成本航空公司、地区性航空公司带来了巨大冲击,过去一个月中已有多家美国航空公司被迫宣告破产。我们密切关注燃料价格高涨对全球航空业特别是小型、低成本航空公司的负面影响,如果类似美国的情形蔓延至东南亚,厦门机场的低成本战略将面临挑战,今后数月厦门机场业务量的变化趋势非常值得关注。

  基于油价上涨对航空业的影响以及所得税率的上调,我们调低了对2008年厦门机场航空客运收入增长的预期,调整后2008年净利润为18414.40万元(未考虑收购),每股收益0.6183元,较原先预测值下调4.4%。如果收购资产盈利下半年进入合并报表,则08年每股收益预计将达到0.75元。公司当前股价基本反映了资产收购的预期,我们下调前期“增持”评级至“中性”,但基于对两岸三通的预期,建议关注阶段性的交易型机会。 (来源:德邦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