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权证赣粤CWB1领跑权证市场 南航认沽继续寻底

  全景网5月5日讯作为五月的第一个交易日,权证市场几乎全盘皆红,为投资者带来充满喜气的节后开门红。次新购权成为今日主角,赣粤CWB1领涨权市,而大盘蓝筹购权表现稍微逊色。还有不到两个月就将到期的南航认沽,午盘继续独自收跌。


  赣粤CWB1早盘出现强劲上扬,一度涨幅超过10%,随后一直在高位强势震荡,午盘收涨6.03%,半日交投情况已经超过上个交易日的全日水平。青啤CWB1继续连续创出上市以来高点,收涨3.77%。其上市以来的10个交易日中,有六天都创出新高。而累计涨幅已经超过了一倍,成为反弹时期表现最牛的品种。上港CWB1涨幅也超过了3%,达到3.19%。国安GAC1和日照CWB1涨幅均在2%左右。中远CWB1、中兴ZXC1、深高CWB1和上汽CWB1四支次新购权涨幅均超过1%。大盘蓝筹购权中,仅有马钢CWB1涨幅超过2%,钢钒GFC1、深发SFC2、武钢CWB1和石化CWB1涨幅均未超过1%。

  南航认沽半日交投再创新低,午盘成交额仅为23.36亿元,回落至一月下旬的水平。在其到期日日渐临近的情况下,大盘又处于连续反弹途中,压缩了其炒作空间,近期其表现恐将维持弱势震荡。

  两市认购权证共成交158.68亿元,认沽权证共成交23.36亿元。上午两市大盘购权交投不振,使得成交量有所萎缩。(全景网/雷震)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