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代理商退保证金与成都双星起冲突

  代理商退保证金与成都双星起冲突

  成都双星:代理商没按程序退款代理商:成都双星以各种理由推迟退款

  □双星爆发内战追踪

  双星内战昨日再度激化,部分双星代理商与双星集团成都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成都双星),在退还保证金的事宜上发生分歧乃至肢体冲突。

成都双星认为代理商没有按程序申请退款,代理商们则指责成都双星人员以种种理由推迟退款事宜。

  代理商退保证金发生冲突

  5月5日上午9点左右,近三十名双星代理销售商,来到成都双星工厂门口,要求该公司退还每家1万元的保证金。现场一位代理商告诉记者,他们目前想销售双星产品,只能从名人实业(双星商标授权商)在四川建立的新供货平台进货。成都双星已经没有双星总部的授权,改而生产特星产品,就应该退还代理商加盟双星时缴纳的保证金。双方就退款时间发生争执,成都双星一名保安受伤。部分代理商与前来维持治安的派出所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四五名代理商受伤。

  昨天下午5时,记者来到位于双星大道的成都双星总部,发现已经恢复平静,进货出货没有异样。在公司后门(争执发生地),聚集着十余名保安。一位辖区派出所的民警正在向保安们分发名片,表示再出现类似冲突可及时报警。

  成都双星:按程序可以退款

  据了解,在成都双星被授权代理双星品牌十余年的过程中,有近千家的四川代理商加盟该公司。双星内战爆发后,加盟保证金是否能退还,成为代理商们关注的焦点。成都双星的市场部经理郭丹峰昨天对本报记者表示,成都双星在退还代理商保证金上有一套程序。只要代理商通过正常程序填写申请书并出具相关证件,成都双星会在两天内通过转账的方式退款。双星内战爆发后,已经有四五名要求退还保证金的代理商拿到了钱。因为昨天同时提出退款要求的代理商人数众多,就对他们做了登记,再分批解决。

  部分代理商:欲起诉成都双星

  一位在冲突中受伤的代理商表示,成都双星本来答应给他们退款。但到了财务室又以领导不在不能签字为由推托,也没有给出具体的退款时间。他打算采取法律手段,起诉成都双星和与他发生肢体冲突的人员。 见习记者郑常莉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