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太平人寿为EV71型手足口病患者开辟绿色理赔通道

  新华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王文帅、毛晓梅)记者7日从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针对近期在安徽、湖北等地出现的肠道病毒71型(EV71)手足口病采取了多项措施,专门开辟绿色理赔通道,并及时提醒客户做好相关防护措施。


  4月30日和5月4日,太平人寿淮南中心支公司和湖北分公司分别接到一例关于幼儿感染EV71的报案,两家机构立即开通绿色理赔服务通道,第一时间作出理赔决定。在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两位客户的家属分别在当地获得了太平人寿支付的理赔金。两位小患者由于发现及时,治疗得当,病情均已得到良好控制。

  据悉,太平人寿总公司已对其所辖机构下发专项通知,要求各机构密切关注EV71病毒的理赔案件,采取特别应对方案,及时为客户开启绿色通道优先进行理赔处理,保证他们能够在最短时间内获得赔付,小额理赔还实现现场给付。

  此外,太平人寿还通过公司信息服务平台,以手机短信和邮件为客户提供手足口病防御知识,帮助客户从源头上对EV71病毒进行防范。

  截至5月5日,除安徽淮南、湖北两地发现两例因EV71病毒感染入院治疗的理赔案件外,太平人寿其他机构尚未发现该病例的理赔。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