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和黄评级调升至优于大市 目标价由84元升至94元

  里昂发表报告表示,调高和黄(00013)投资评级至「优于大市」,将目标价由84元升至94元,相当较每股资产净值折让约25%,因该行将和黄的每股资产净值由115元升至125元。

  里昂称,上调和黄每股资产净值,因考虑其新收购的港口、近期内地新增土地储备及其投资物业折现率下降。
该行估计和黄旗下港口业务,相当每股资产净值34.46元,按企业价值/EBIT的16倍估算;其内地土储达9,160万平方尺,其物业及酒店资产相当每股资产净值25.13元。

  里昂表示,估计和黄3G及2G电讯业务,相当每股资产净值31.26元及8.27元,其中意大利3G相当每股18.49元;而长江基建(01038)及赫斯基能源相当每股15.03元及23.32元。

  里昂预期,和黄核心盈利将可于4年以来首次回复正面,而当油价高企100美元以上,旗下赫斯基能源盈利将具上调空间。

  和电印尼业务挑战仍大

  瑞银发表报告,指和电国际(02332)受惠以色列业务以色列货币兑港元汇率强劲,今年首季赚3.1亿元,决定上调其预期08年每股盈利预测,由0.4元升至0.51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及目标价12.8元。

  瑞银表示,和电旗下印尼业务面临挑战,首季APRU降至1.4万印尼盾,主要受竞争剧烈拖累,越南业务上月亦开始进行迁移客户,和电管理层维持印尼及越南业务09年及2010年EBITDA达收支平衡。

  瑞银称,为反映印尼及越南业务增长的较保守假设,下调和电2010年的每股盈利预测由0.56降至0.51元。不过,该行认为,和电资金充裕准备进行收购,预期和电国际今年盈利24.34亿元,对比07年度为亏损36.18亿元。

  瑞信表示,和电国际维持「优于大市」的投资评级,目标价为12.6元。瑞信发表的研究报告指出,公司首季业绩大致与市场预期相符,惟来自印尼业务的收入令人失望,印尼的APRU水平仍然低企。不过,香港及澳门地区首季3G上客情况稳步增长,以色列业务继续表现理想。

  和电优势是拥大量现金

  高盛对和电国际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仍旧是13.6元。高盛的研究报告指出,公司首季业绩并没有太大惊喜,未来主要推动股价的因素仍然是公司持有大量现金的用途。公司表明,积极寻求收购机会,对象是亚洲的流动电讯资产,亦会向包括非洲及东欧这些新兴市场找寻并购目标。

  中银国际发表报告,维持和记电讯国际目标价11.55元,评级落后大市,主因是该公司首季纯利逊于该行预期,逐下调其今明两年全年盈利预测。

  报告指,由于该公司08年1季度利润低于该行预期,将08年和09年经常项目利润预测分别下调23%和12%至15.3亿元及22.1亿元。

  报告称,该公司以色列业务净收入同比增长24%至2.34亿新谢克尔,略高于该行预期,并认为以色列货币的升值将进一步令公司受益。 (来源:香港大公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