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中材国际:未完工订单逾400亿元

  代码:600970收盘价:70.29元

  最新评级 强烈推荐

  评级机构 中投证券

  公司2007年虽然取得了90%以上的增长,但是如果按照与天津水泥研究院完全合并调整后的比较来看,公司盈利的增长仅为4.3%,主要原因是因为人民币快速升值导致公司收入受到负面影响,同时国内原材料和机械采购价格上升较快,导致公司稳定毛利率压力较大。

我们认为这两个主要的因素在下半年都可能得到明显的缓解,而且随着公司在国际市场竞争地位的日益提高,公司报价与其主要竞争对手的差距日益缩小,利润率将会逐渐上升;公司基本面日益趋好,目前影响股价走势的唯一因素就是管理层利益和股东利益未能实现完全的统一。而目前股权激励方案正在制定中,如果在今年完成股权激励,则这一问题也将得到彻底的解决;公司目前未完工订单达到400亿元以上,未来长期业绩增长有充分的安全边际。预计2008年~2010年公司的EPS分别为2.29元、3.25元和4.11元,复合增长率为40%,按公司2008年EPS给予35倍的市盈率,公司的合理价值为80.0元,维持“强烈推荐”的投资评级。张飚 整理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