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早评利好刺激A股反弹 经济数据或更将构成提振

  全景网5月9日讯中国平安公告称在未来6个月内不会考虑提交A股再融资的申请,加上深交所采取多项措施遏制大小非违规减持,提振投资者做多信心,A股市场周五大幅高开。上证综指开报3682.96点,涨0.71%;深证成指开报13409.80点,涨0.69%;中小板指开报4999.58点,涨0.54%;沪深300开报3960.89点,涨0.91%;上证50开报3065.59点,涨0.92%;分析师指数开报4421.61点,涨0.79%。


  从盘面观察,沪市前十大权重股全线上涨,受到利好刺激的中国人寿和中国平安双双劲升逾4%,成为领涨的龙头。整体来看,当前两市共有七成个股上涨,其中涨停的非ST类股有8只,涨幅超过5%的个股有34只,而跌幅超过5%的个股仅有3只,反映市场做多动力依然充沛。从行业指数的表现来看,各大行业全线上涨,建筑、传播、采掘、金属、地产等行业涨幅居前。

  在A股市场再度受挫之际,中国平安突然宣布暂停再融资,令投资者对于再融资的忧虑情绪得以消除,并且市场将更加相信,未来政策面方面已不太可能会出现影响市场发展的负面政策。

  另外,国家统计局今日公布4月份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市场普遍预期同比涨幅将达8.4%,高于3月的8.0%;而预期下周一公布的居民消费价格(CPI)涨幅将持平于前月的8.3%,仍居于11年来高位附近。经济数据可能会引发市场的观望情绪,但不太可能造成负面打击,并且有分析师相信,加速上行的PPI数据预示着企业利润上升,有望提振A股市场的表现。(全景网/陆泽洪)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