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楼继伟:中投公司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楼继伟昨天在2008陆家嘴论坛上表示,中投公司将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不为短期波动所左右。

  楼继伟说,中投公司首先是追求风险控制后的产权收益。要解决好当前的收益压力和长期收益的平衡,仔细衡量各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抵制那些高风险、高收益产品的诱惑。
其次是要商业运作和不断改善治理机构。中投公司已经在董事会下设立了执行委员会,正在打造高效的运作平台和严格的内控体系。“当然,建立相应的机构和真正能够高效地协调和运作是两码事。这是一个逐渐成熟的过程。”第三是要提高透明度,以利于公众了解。现在中投公司与很多组织和财务基金有很好的交流,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合作是非常好的。(记者周松林)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