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首届陆家嘴论坛 > 首届陆家嘴论坛最新报道

吴定富:保险积极保障民生 5年累计赔付7000亿

图片说明: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作论坛主旨演讲

  东方网陆家嘴论坛前方报道组5月10日现场报道: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今天在陆家嘴论坛上作主题演讲表示,近年来保险业积极促进社会保障和经济发展,在提供风险补偿方面,近五年来,保险业累计赔付达到7000多亿。

  吴定富介绍说,保险逐步成为服务民生、改善民生和保障民生的重要手段。在提供风险补偿方面,近五年来,保险业累计赔付达到7000多亿,平均每年赔付1400多亿,对于减少灾害事故损失,维护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发挥了积极作用。

  同时,保险在逐步扩大消费、支持投资和保障出口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汽车消费信贷保险和住房按揭保险的发展,有力地促进了汽车和住房消费。保险资产管理公司参与和发起成立了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提供了资金支持。

  保险逐步成为促进金融改革、优化金融结构和提高金融市场运行效率的重要力量,成为促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创新、提高政府行政效能的重要方式。

(责任编辑:聂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