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分化明显 看好钢铁认购

  权证市场周评

  本周权证市场结束了4月末的强势上扬行情,整体出现回调,但各品种有所分化。

  认购权证方面,多数品种随正股出现调整,但分化较为明显。深发认购本周跌幅高达17.41%,而马钢认购本周却有3.74%的涨幅,造成这一分化格局的原因与眼下资金的偏好有关,随着普涨格局的终结,个股分化开始显现。
由于下周有大量限售股解禁,银行股因此被看淡,深发认购受到拖累;而钢铁板块在涨价预期下获得资金青睐,整体走势强于大盘,马钢认购应声而涨。在后市操作中,投资者对于品种的选择尤为重要,钢铁认购品种依然值得关注,除了目前资金青睐外,其普遍处于折价状态,具备较好的防御性。

  认沽权证方面,尽管本周正股市场动荡,但南航认沽却并未得到资金大幅炒作,由于南航认沽依然是深度价外,且6月即将迎来行权期,走上价值回归道路将成为必然,投资者切莫火中取栗,盲目参与。

  (浙江利捷 孙皓)

  权证市场全景点评

  代码名称点评

  031002钢钒GFC1后市仍将在年线上方震荡整理,以观望为主。

  031004深发SFC2再度拐头向下,后市走势仍不容乐观,观望。

  031005国安GAC1缺乏持续反弹动力,短线仍以窄幅整理为主。

  031006中兴ZXC1短线若能突破前期平台,则后市可看高一线。

  580010马钢CWB1后市有望在量能配合下挑战60日均线,关注。

  580012云化CWB1停牌

  580013武钢CWB1年线对股价形成一定压制,短线若有回调。

  580014深高CWB1量能逐步萎缩,缺乏持续反弹动力,暂观望。

  代码名称点评

  580015日照CWB1后市将考验20日均线支撑,短线观望为主。

  580016上汽CWB15日均线再度向下拐头,仍存在回调压力。

  580017赣粤CWB1短线仍难突破前期平台,仍存在调整压力。

  580018中远CWB1后市将考验20日均线支撑,短线观望为主。

  580019石化CWB1缺乏持续反弹动力,后市仍面临调整压力。

  580020上港CWB1短线仍存在整理空间,不宜过多参与其中。

  580021青啤CWB1连续大幅拉升后面临回吐压力,短线回避。

  580989南航JTP1弱势特征明显,后市仍存在向下调整空间。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