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保险集团捐款人民币350万元、港币300万元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中国保险集团立即成立了“集团抗震救灾领导小组”,领导小组由冯晓增董事长任组长、林帆总经理为副组长,集团境内各主要成员公司负责人均为小组成员。

  12日灾情发生当天,中国保险集团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立即委派集团成员公司太平保险张可总经理、太平人寿李清华副总经理前往四川一线指挥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同时要求集团各成员公司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相关工作。集团所属太平人寿、太平保险和民安中国等公司也于第一时间启动大灾理赔应急预案,按集团要求每半天上报一次灾损情况,并开通了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积极开展查勘理赔等工作,尽全力为灾区政府和人民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为了帮助灾区人民共度难关,中国保险集团各成员公司纷纷以公司名义向四川灾区开展了首次认捐。截至13日上午,各公司认捐总额已达人民币350万元、港币300万元。集团也向全体员工发出了募捐赈灾的倡议,集团领导带头捐款。所有募捐款项将直接汇至四川慈善总会,用于灾区的救助与重建。

  中国保险集团作为中国保险市场上的百年老店,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构建和谐社会。本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是中国保险集团以自身实际行动大力弘扬“服务大局、勇担责任、团结协作、为民分忧”的行业精神,切实履行具有责任的企业公民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