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国电集团向四川省捐款1800万用于抗震救灾

  5月14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决定向四川省委省政府捐款18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工作。其中国电集团公司捐款1000万元,国电集团系统各单位员工捐款800万元。

  据了解,5月12日地震发生后,国电集团迅速部署展开抗震救灾工作。
国电在川电厂3台机组紧急打闸停机,经过紧张工作,当天全部恢复并网发电。

  5月13日上午一上班,国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副总经理李庆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集团公司抗震救灾保电工作,要求集团系统各部门和各单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立足本职,做好工作,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同时,会议对集团公司迅速开展捐款救灾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公司系统员工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参与抗震救灾工作,并组织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员工捐款救灾。

  按照部署,集团公司迅速下发了《关于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国电集团总值班室、总调度室、有关分(子)公司和生产单位实行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畅通。集团公司立即组成工作组,奔赴灾区现场组织开展抗震救灾保电工作,指导帮助基层单位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集团公司工委向所属单位工会下发了捐款救灾的通知,对捐款救灾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

  5月13日深夜,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辗转到达成都,立即召开川渝区域有关企业负责人会议,听取各单位的抗震救灾保电情况汇报。朱永?对各企业及其广大员工在灾害面前坚守岗位,反应迅速,正确应对,积极主动地作好抗震救灾保电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赞扬他们经受住了特大自然灾害的严峻考验。他要求各企业加强地震及其次生灾害的防范工作,确保广大员工及家属的人身安全,确保电力生产和工程建设安全,确保生产物资供应和生活后勤服务,加强与地方政府的联系,坚决服从地方政府的统一指挥,统一调度,勇担社会责任,为战胜特大地震灾害多作贡献。

  目前,国电集团受灾地区电厂全部启动应急预案,强化震后检查,做好应急工作,加强值班,加强信息报告,各生产单位未发现人身伤亡情况,未发现设备和主要构筑物明显损坏情况,安全生产局面稳定,员工队伍稳定。 (来源:国资委网站)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