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中移动构筑抗灾通信保障线


  

   本报讯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后,中国移动紧急启动最高等级应急通信方案,网络保障、信息保障和服务保障三管齐下,竭力为抗震救灾提供通信保障。13日一早,中国移动抗灾领导小组组长、总裁王建宙率队赶赴四川现场指挥通信保障工作。
目前,在四川中国移动员工坚守一线抢修和恢复通信,同时还及时推出用手机为灾区群众发送灾情信息和延时停机等服务,为灾区群众抗灾救灾提供便利。

  

   来在抗灾一线的最新消息,5月13日中国移动2名技术人员携带卫星电话等应急设备已随军用飞机分别抵达广元市青川县和绵阳市平武县,为抗震救灾提供通信服务。另外3名技术人员也将携带应急通信设备,随军用飞机飞往汶川提供通信服务。

  

   在做好网络保障的同时,中国移动还将推出全力保障灾区的服务保障举措。一是提供公众信息发布和有针对性的信息沟通服务。通过短信、彩信、小区广播、手机报等方式,协助政府为公众提供及时的灾情预报信息、救灾工作信息、灾区生活信息等服务。同时,针对不同人群,提供相应的信息沟通服务,安慰客户情绪并告知有用的救助信息。在每个因灾退服的基站恢复服务后的第一时间内,向其所覆盖的客户发送信息,告知政府对群众的关切、为群众提供的救助措施以及灾情和救助信息的电话或短信反馈途径等。

  

   二是为受灾群众提供切实所需的通信保障服务。在重灾区为受灾群众提供延时停机服务,原则上在5月底前不做停机处理,确保其通信畅通。

  

   三是利用通信及信息手段支持和助力政府抗震救灾工作。(建 民)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