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公安部再次从全国调派七千六百多名警力赶赴灾区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四日电根据公安部长孟建柱从四川灾区一线给公安部指挥中心的指示,公安部指挥中心从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等二十七个城市调派七千六百五十名公安特警、消防特勤和边防医疗救护人员赶赴四川地震灾区,执行抢险救灾任务。


  按照公安部的部署,此次调派的警力务必以最快速度,于十四日十二时前到达四川成都、绵阳两地,及时投入抢险救灾斗争。根据公安部的要求,这批驰援的警力携带必要的通信、搜救器材,破拆、照明等抢险救灾工具和个人防护、宿营装备以及医疗器具、药品等。

  公安部要求各参战单位挑选精兵强将,顺利完成抢险救灾任务。全体参战人员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作风,为抗震救灾,维护灾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为切实保障四川地震灾区夜间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安部消防局后勤装备部门从北京调集了二十六台YD-1型野外应急照明灯运往成都灾区。该型野外应急照明灯配备了独立式汽油发电机,具有重量轻、工作时间长、适应性强等特点,可为一个足球场大小的救援现场提供十小时以上的不间断照明,且可在雨中作业。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