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争先恐后 音乐家为灾区义演


  昨晚,由团市委、北京市青年联合会和首都慈善组织共同发起的“首都音乐家慈善义演音乐会”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郎朗、张也、殷秀梅等知名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今夜,我们都是汶川人。”主持人的一句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据悉,很多到场表演的艺术家都是当天凌晨收到的通知,但他们义无反顾地推掉了原有安排来参加慈善义演。

  在演出场外,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设立了临时捐赠点,捐款的群众络绎不绝。一位孙先生当场捐献了1万元人民币,他满含热泪地告诉记者:“我爷爷就是在唐山大地震中不幸去世的,我能体会到一夜之间失去一切的痛苦。

我要尽力去帮助灾区的人们。”另一位捐款的段女士则表示,她想借此教育自己刚刚两岁的儿子,在别人危难的时候要伸出援手。

  截至昨晚10时,晚会场内共募集捐款1000多万元人民币;场外捐赠点共收到群众零散捐款75600元人民币。

  商报记者 任维/文 车亮/摄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