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中国铁建 (01186.HK)目标价 14港元

  (新鸿基证券潘伟新)

  中国铁建(01186.HK)

  目标价14港元

  中国铁建是内地主要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主要业务包括工程承包、勘察设计、咨询及工业制造等业务,是内地基础设施包括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交通、水利、水电、机场以及港口等设施建设的主要承包商之一,而且更是中国最大的铁路建设承包商之一。
虽然集团过去的毛利率及边际利润率分别只有1.99%及1.34%,不过,由于集团在过去取得的工程量持续上升,使得过去3年营业额的持续平均增长率为25.9%。该集团去年盈利则有89%的增长。

  我们预期该集团在取得京沪高速铁路的主要工程后,增长率在未来两年可以继续维持。另外,由于四川省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大量的公共设施受到破坏,尤其是多条主要公路更要在短期内重新开通,因此,集团今年的整体盈利仍然有望继续维持较佳的增长,使得未来股价仍然有机会继续看好,并有机会令到整体市盈率在短期内返回30倍水平。

  虽然近日股价由高位12.94港元作出回吐,并跌回10天移动平均线水平。不过,股价的短期走势仍未转弱,尤其是股价在上周多次跌穿12港元水平后便随即反弹,最后仍能在12港元以上收市。另外,9天相对强弱指数的走势仍继续上升,反映投资者的整体买盘动力未有转弱,投资者可以继续看好中国铁建的走势。建议投资者可以在12.10港元水平买入股份,而短期阻力位为13港元,长线目标可看14港元,不过,若股价一旦向下跌破11.60港元的话,投资者便应先行沽出止蚀。

  (新鸿基证券潘伟新)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 潘伟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