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国指新反弹浪渐渐形成 恒指中期应有力再升

  国企指数升近阻力位前回软,反映短线投资者信心未回复,于20天平均线前反复,短期走势偏稳;前日的阳烛上升,令各随机指数转好,RSI回升至53水平,MACD线见底反弹,估计新一组反弹浪形成,于13400至13550会有良好支持,昨日国企指数收报13980,升2点。


  内地市场反复上升,4月份广义货币供应量加速增长,但内地信贷增长已正常化,短期再调升存款准备金率或加息的机会不大,因四川灾后重建需资金。

  交行周五解禁沽压大

  估计国寿(2628)及平保(2318)为四川地震付出一笔赔偿金,金额会大过今年初的雪灾;因此,短线股价反复。交行(3328)目前约有132亿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于本周五解禁,可能为股价带来沽压,因为A股受压,限制H股股价的上升空间;昨日处反复巩固阶段,于11元以上的沽压仍大。

  中石油守10元海螺稳升

  中国石油(857)稳守10元之上,有反弹的机会,20天平均线在11.09元。安徽海螺水泥(914)呈现稳步上升,如能一举上破70元,引发急升的机会甚高;集团计划以每股57.38元人民币,增发不超过2亿股A股,集资最多114.76亿元,用作扩产及改善财务。

  恒指中期应有力再升

  由于外围股市变化不大,即市在25108之上回稳,两大重磅股控(005)及中移动(941)有支持。恒指中期应有力再升,阻力上移至26000心理大关,下跌19点,在20天平均线支持之上,高位可能有技术调整,若以3月低位20572作起步计算,升浪近5000点,MACD线短期反弹,波幅率大增,入市态度较审慎。目前地产股调整,股价较资产净值有折让,预期下半年有利地产股回升,个别收租股应有支持。

  期指呈巩固,早市轻微低开,略作技术回吐,上升10点,低水73点,成交6.5万张。大市在高位较反复,不过,技术指标向好,收于20天平均线之上,支持位上移至24850。

  海油回升开call(1580)

  海油德银(1580)认购轮回升,日线图向上突破0.030元,调整后可趁低吸纳,在6月到期,提供14.53倍实际杠杆,引伸波幅约37%,行使价在15.5元。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