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做传统酒店代理销售的终结者

  一个刚刚诞生不久的公司马上就引起了行业震动,在互联网时代出现这样的事并不奇怪。这个要取代传统商旅网的公司就是??快乐逸行(北京)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据悉,这也是众多VC(风投)和PE(私募)都感兴趣的公司。

不久前,记者在全国最大“商务酒店联盟”的启动仪式上,采访了快乐e行集团董事长何同玺先生。

  “商务酒店联盟”的启动对目前已经上市的携程、e龙会不会构成竞争压力?

  何同玺说:“商务酒店联盟”的诞生就是为了解决目前中国的商旅市场不正常的状态:传统商旅网的酒店预订代理服务供应商对客源资源的垄断已越发凸显,酒店也因此支付了越来越高的利润比例,部分酒店甚至已经完全被个别传统商旅网企业所控制,消费者却成了中间环节高昂成本的最后的买单人。目前,传统3-4星级酒店数量庞大、资源缺乏整合、受高端国际品牌和经济型酒店连锁化的严重冲击;松散型单体酒店多、整体经营状况不佳。快乐e行商务酒店联盟是由快乐逸行(北京)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整合全国3星级以上中高端商务酒店建立的联盟制酒店经营联合体,通过联盟模式的运营,形成所有加盟酒店的品牌、销售、服务、经营的一体化,促进全方位资源整合,提升加盟酒店的销售业绩和经营利润。

  “快乐e 行商务酒店联盟”将采用什么样的营销模式及对消费者的优惠举措,从而成为传统酒店代理销售的终结者?何同玺表示:“中国的消费者不是不喜欢互联网在线服务,而是因为没有真正的在线商旅产品。正如BtoB领域的阿里巴巴,CtoC领域的淘宝,在BtoC领域,我们向酒店和消费者提供一个平台,供他们在线交易,我们只收取很低廉的平台使用费。”事实上,欧美和日本早在2000年前后即完成了由线下代理销售模式向基于互联网的在线直销模式的转变,在全球范围内,在线直销已经是酒店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何同玺说,“商务酒店联盟”,将促使我国商旅酒店行业跳出传统预订代理服务的模式,成为一个名符其实的网络平台提供者。这种模式的优势在于,减少酒店销售的中间环节从而降低成本,为客人带来更大的优惠空间。据悉,“商务酒店联盟”通过在线直销模式,成本将会控制在5-8%,这部分利益空间将由酒店直接返还给消费者。

  同时,在线服务的另一重要因素??便捷,也得到了完美的体现。通过简洁流畅的网站界面,消费者可以在线查询快乐e行商务酒店联盟各会员酒店的实时房态、房价及各项最新促销活动信息,真正实现酒店与消费者的互动。这些由酒店实时进行的产品动态信息的提供,是传统代理模式下的旅行网所不能想象的。

  从国际经验来看,酒店在线直销B2C电子商务模式的规模化引入,将会迅速改写国内酒店的营销模式,开创酒店业的新纪元。

  (文 风)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同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