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新旗舰中心:主动回抽 有利下周向上攻击

机构:
本周市场继续呈现横盘震荡的格局,上证指数反复围绕5日和10日均线进行蓄势整理,成交量也逐步萎缩下来。最终周K线收出一根缩量小阳线,而这却是其自4个月来首度收盘站上10周均线。随着市场的窄幅波动,盘面热点也在不断的变换,市场板块间的轮动十分明显,不过多数板块在震荡之中保持着较为强势的攻击形态,为后期的上攻进行了充分的蓄势。

从今天的盘面观察,由于本周宏观经济数据仍然不理想,加上大地震的影响,投资者对于周末不确定信息的担忧,导致今天市场周末观望情结弥漫。另一方面,昨天尾盘跳水对于短线资金形成一定的打击,盘面显得较为凌乱,多数个股纷纷调整回抽支撑。值得关注的是,在今天的窄幅波动中,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其中,沪市单边成交量已经低于4月29日良性回调时创下的最小量能水平,虽然可把今天的大幅缩量视作周末等特殊因素形成的观望氛围影响,但下周初市场如要继续展开上攻,成交量就必须重新温和放大,以便支撑经过三周巨量换手的攻击平台。所幸,在今天市场主动调整过程中,金融等大盘蓝筹股已经先于市场启稳,这将会对股指形成有力的支撑。并且,多数个股保持着较为强势的整理形态,市场仍然处于在降低印花税利好之后的整理平台附近震荡蓄势,强势特征依然十分明显。

技术上,由于本周始终保持在5周均线上方强势震荡,市场转强的趋势进一步得到认可。日线方面,上证指数今天继续在5日和10日均线上下整理,尾盘的快速回拉使收盘最终站在5日均线之上,显露出多方护盘信心。而随着20日均线的快速上移,下周将会对市场形成较强的支撑。对此,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市场处于横盘整理的末端,下周随着不确定信息的明朗,以及大盘蓝筹股的逐步走强,市场仍然有望向上突破阻力展开新的一轮上攻。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经过第一波报复性上涨之后,后市行情中的个股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5.1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