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西安:四川农民工回乡 须足额发放工资

  新华网西安5月16日电(记者毛海峰)四川汶川地震后,大量在西安的四川农民工纷纷要求回家。为此,西安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日前发出紧急通知,要求西安市各建筑施工企业及劳务公司,对四川农民工要求提前回家的,必须特事特办,提前足额结算本人工资。


  通知强调,西安市各建筑施工企业及劳务公司必须按时、足额发放四川籍农民工工资,对于川籍农民工要求提前回家的,必须特事特办,提前足额结算本人工资,立即发放,保证其能够顺利回家。凡发生工资拖欠情况的,一经查实,劳动部门将严厉追究相关责任,并将拖欠单位在新闻媒体曝光。

  各建筑施工企业及劳务公司对因震情产生的农民工伤亡情况应坚持先期及时救治,并做好自身各种建筑设施的检查,杜绝不安全隐患,确保农民工人身安全。

  对于留下的农民工,各建筑施工企业及劳务公司要做好对本单位农民工总体情况的掌握和管理,防止产生不稳定因素。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