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今起三天为全国哀悼日

点一盏烛火,为受灾的人们祈福,为死难者默哀。

  

重庆群众点燃烛光为灾区人民祈福。

 


汶川地震从7.8级修订为8.0级

  在5月12日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中国地震台网中心利用国家地震台网的实时观测数据,速报的震级为里氏7.8级。随后,根据国际惯例,地震专家利用包括全球地震台网在内的更多台站资料,对这次地震的参数进行了详细测定,据此对震级进行修订,修订后震级为里氏8.0级。

  地震已造成32477人死亡

  国务院应急办提供的数字,截至18日14时,汶川地震已造成32477人死亡,220109人受伤。

  首都人民捐款累计达2.2亿元

  截止到5月16日17时,凝聚着首都人民对地震灾区群众深情厚意的爱心捐款累计已达2.2亿元。自开展捐赠活动以来,首都人民的捐助热情一天比一天高涨,仅5月16日一天的爱心捐款就达到了1.15亿元,一举超过了前三天的捐款总额。

  奥运圣火停传三天

  商报讯 (记者 齐琳) 昨日记者从北京奥组委获悉,经与国际奥委会协商,北京奥组委决定,5月19日至21日,奥运圣火在境内的传递活动暂停3天。

  国务院决定成立汶川地震专委会

  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昨日决定成立“汶川地震专家委员会”,由全国各方面的专家组成,开展地震的科学调查、总结和专题研究,为抗震救灾和地震预报提供科学支持。

  《爱的奉献》现场募得15.14亿元

  中宣部等七部委联合主办的《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宣传文化界最大的一次募捐活动。全国内地及港澳台地区演艺界人士、许多大型企业和社会团体在晚会中捐款,最终为灾区募得15.14亿元。

  中国军队救灾中没有亡人报告

  截至5月18日12时,据不完全统计,军队和武警部队共出动113080人。关于震区现场一线军队救援人员的安全问题,总参作战部副部长马健说,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在救灾过程中,部队还没有一个亡人的报告。

  灾区核设施安全可控

  总参作战部副部长马健说,到目前为止,军队在四川的军事设施受到了一些轻微的影响,没有严重受损的情况报告。中国地震灾区里的核设施是安全的,已经被军队和武警部队加以严格保护,没有任何问题。

  成都等6个重灾区高考延期

  四川灾区高考方案昨日发布,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雅安、阿坝6个地震重灾区40个县延期高考。考上的孤残考生免收学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