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深圳“资本圈”救灾捐款达2.44亿元

   汶川大地震后,深圳“资本圈”踊跃向灾区献爱心。截至5月16日18时30分,由深圳证监局汇总的统计数字显示,来自上市公司、证券公司、基金公司和期货公司的捐款额已高达2.44亿元。

  地震发生当天,深圳“资本圈”便迅速行动。

据深圳证监局的统计,截至5月16日18时30分,深圳证监局员工个人捐款达17.78万元,辖区90家上市公司共计捐款1.58亿元,22家证券公司及分公司捐款6401万元,17家基金公司捐款2074万元,41家证券营业部合计捐款67.38万元,深圳市证券业协会、深圳上市公司协会秘书处和深圳期货同业协会合计捐款7.3万元,11家期货公司捐款74.94万元,9家期货公司驻深圳营业部合计捐款2.3万元。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