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国泰货运连夺3大奖 续居亚洲航空货运领导地位

  国泰航空最近「喜事盈门」,一连获得3项货运业的殊荣,其中两项更是由业内首屈一指的杂志颁发,表扬国泰为顾客提供的超卓服务。此两家杂志都是来头甚大的区内顶尖刊物,一家是英国著名航空货运杂志《AirCargoNews》,在其每年一度的「CargoAirlineoftheYear」颁奖礼上,经来自97个国家及地区的评审,推选国泰为亚太区最佳货运航空公司。


  另一家是运输及物流业的顶级报刊《CargonewsAsia》,在早前的「亚洲货运及供应链大奖」(AsiaFreight&SupplyChainAwards)颁奖礼中,也将国泰评为亚洲最佳货运航空公司。该奖亦是非同小可,被公认为亚太区业内最权威及最备受推崇的奖项。

  续居亚洲航空货运领导地位

  另外,亚太航空货运协会最近在日本举行的2006/2007航空货运颁奖礼上,国泰航空亦荣膺最佳航空公司第三名。

  连拿大奖,国泰货运董事兼总经理孟天宋十分高兴,他称这是国泰的环球服务素质得到肯定,今后会继续致力为货运业界提供超卓的服务,以巩固香港在亚洲航空货运枢纽的领导地位。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