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民和股份上市首日受追捧

⊙本报记者 朱剑平

  
  
   5月16日,家禽饲养业企业民和股份上市首日创出近几个月以来新股挂牌当天的最高涨幅:其开盘价高达33元,上涨211.03%。

  
   据公司董秘张东明介绍,作为国内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公司专注于肉鸡养殖产业链的中端??商品代肉鸡苗繁育,具有显著的规模效应和较强的盈利能力。
公司前身为农业部良种肉鸡示范场,多项技术国内领先,在肉鸡养殖繁育领域实现了大工业生产中才能做到的标准化、精细化管理。2007年底,存栏种鸡137万套,生产商品代肉鸡苗9473.51万只,肉鸡苗毛利率高达43.40%。公司位于蓬莱市,三面环海,为国家无规定动物疫病示范区,公司自有土地1966亩,租赁土地2323.77亩,建立了完善的疫病防治硬件设施和管理机制。

  
   华泰证券研究员张芸认为,鸡肉是近年来消费增长最快的肉类,其占我国肉类消费比重从1984年的6.63%上升到2005年的13.11%。随着食品价格不断上升,肉鸡苗价格将保持持续上涨的趋势。公司主要产品免征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受政策支持。(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