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四川抗震救灾指挥部通报最新灾区交通恢复情况

  新华网成都5月20日电(记者任硌)四川省抗震救灾指挥部20日下午通报截至19日17时汶川地震灾区的交通恢复情况。

  (一)汶川县

  G317线汶川-马尔康公路已抢通。从成都-雅安-宝兴-小金,可绕行马尔康至汶川,路线全长700公里。


  汶川?映秀还未抢通,主要问题是距汶川28公里处草坡至映秀22公里路段因大面积滑坡导致公路全面损毁。G317线映秀?都江堰已抢通。S303线映秀-卧龙已打通。卧龙-映秀44公里,公路受损非常严重,仍在奋力抢修。

  汶川?茂县还有8公里原计划于20日打通,因南新电站段大滑坡影响进度,目前还不能确保通车。

  (二)茂县

  G213线茂县?松潘、S302茂县?黑水已抢通。茂县可经松潘、平武(经支线绕行平武白草、青川清溪)、青川经绵广高速公路到成都,形成东线通道,也可以经黑水、马尔康绕行到成都。

  S302线从茂县?北川公路茂县段52公里已全部抢通,北川境内段抢通十分困难,部分路段已形成堰塞湖,正在制订抢修便道方案。

  (三)青川县

  青川经S105线向南因南坝大桥垮塌而中断,目前正等待云南省架桥人员前来架桥,地方交通部门目前正全力清除塌方;青川经S105线、G212线至广元路段不通,主要是因为井田坝大桥垮塌,正建设临时车渡解决井天坝大桥不通的问题,预计20日晚上通车。同时,该路段白水河大桥成为危桥,干溪河大桥、洛阳河大桥、龙洞河大桥、沙洲大桥限载10吨以下通行,塌方也十分严重。目前,青川可由绵广高速金子山出口绕农村公路至青川县。青川县可经S105线再绕X121线至平武。

  (四)平武县

  对外通道4条,2条畅通,2条不通。平武到九寨沟平武段畅通;平武到青川畅通;平武?江油因南坝大桥垮塌及大桥两边的1.1公里道路损毁而中断;平武至北川不通,在陈家坝往北川方向有两处大塌方。

  (五)北川县

  对外通道共4条,有1条畅通,3条通道不通。其中安县至北川抢通;北川?青川方向,在桂溪大桥受阻,里程36公里,北川至邓家方向已推进5公里左右,前方塌方量约500万立方米,正突击便道;北川?茂县,由于墩上山体崩塌,形成堰塞湖,淹没道路,道路无法抢通,也未找到合适的绕行路线;S302线北川?江油,在通口至邓家有8公里受阻,正在抢通。

  都江堰、彭州、崇州、绵竹、什邡等重灾区对外通道全部畅通。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卧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