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紫金矿业“07年利润不分配预案”遭大股东否决

  昨天紫金矿业发布公告称,大股东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公司不赞同公司提出的“2007年年度利润不进行分配”的建议,同时提交了一份2007年利润分配提案。

  紫金矿业曾在上市招股书中明确,2007年不进行利润分配,也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股本。
昨天公告称,对此,公司大股东??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公司表示不赞成,同时提交的分配方案中提出,公司去年利润约25.48亿元,扣除盈余公积,加上2006年未分配利润后,可供股东分配利润约31.52亿元;按总股本140.54亿股,每10股派0.9元红利,共计分配13.08亿元,剩余部分留下次分配。闽西兴杭国有资产投资公司为紫金矿业大股东,持股28.96%。

  紫金矿业方表示,该股东提案属股东大会职权范围内,但属于同一事项下的两种方案。在6月20日的股东大会上会对该方案进行投票表决。据了解,紫金矿业2005年每10股转10新股,派发红利4.2亿元,2006年每10股转2.5股,派发红利9.5亿元。

  (记者刘珊云)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