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天保基建 滨海新区最后的地产明珠

  □ 本报记者 尹 烁 周 游

   “资产置换、股权分置改革、更名、ST 摘帽、定向增发……”一连串强势动作在数月中完成,牵动着市场神经。记者发现,本次定向增发大股东天保控股注入的“天保?金海岸”项目,因其滨海新区最后一块黄金地的特质,而为同行赋予“天保基建??滨海新区最后的地产明珠”。

   近日,带着对天保基建定向增发项目的探究渴望,记者在天保基建了解到,随着滨海新区大型现代制造业基地和物流基地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高级人才涌入新区,高标准建设、通勤距离合理、服务设施完善的生态型住宅和商务设施成为了精英阶层追逐的焦点。“天保?金海岸”项目,对市场的准确把握,是它获得市场青睐的根本,也是上市公司获得巨大利润的源泉之一。

  该项目总占地面积111.48公顷,位于滨海新区核心区域,交汇了连接海港、空港、东南西北的数条高速公路,拥有四十万平米绿化带,高档住宅区、中心商业区、轻轨枢纽站,十字轴商业街区、城市景观公园、高智能写字楼。在小区1公里范围内,分布着多所医院、学校、现代化运动场所、现代化图书馆、大型超市及购物中心。这样人性化的建设理念,和特殊的地理位置,在滨海新区首屈一指。

   针对目前房地产行业的微妙局势,有业内人士对记者指出,滨海新区房价,从最初的每平米2000元,上升到目前的10000元,走得非常稳健。即使在房价拐点论最高涨的时候,滨海新区房地产业依然火热如故。更有业内人士评价滨海板块说“依据房地产的价值回归,滨海新区的房价还远没有达到它所具有的价值”。

   根据天保基建公开披露:“天保?金海岸”项目预计将实现总利润高达23.98亿。2008年预计实现利润1.15亿元,2009年预计实现利润2.21亿元,2010年预计实现利润3.3亿元,2011预计实现利润7亿元以上。是名副其实的“黄金项目”。

   毫无疑问,“天保?金海岸”是一颗蕴藏着巨大价值明珠,大股东天保控股愿意将它注入天保基建,无疑体现了其对上市公司的巨大支持。我们也许可以期待,此项目的注入,仅仅是大股东支持上市公司的一个开始。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