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四大电信运营商4月用户增幅均降低

  孙?

  我国四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网通截至昨日先后公布了今年4月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四大运营商4月的用户增幅均有所降低。

  中国移动4月用户净增741.1万户,用户总数达到4亿户,增幅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滑,其3月净增为778.3万户。

  中国联通用户4月增量为149.8万户,较3月份减少了7.8%。其中GSM新增用户120.9万,CDMA新增用户28.9万户。

  两大固话运营商4月固定电话用户数持续减少,且宽带用户增量也低于3月。4月份,中国电信本地固定电话用户减少了88万户,宽带用户增长64万户。中国网通固定电话用户减少36.2万户,新增宽带用户46.2万户。

  中国电信表示,用户数量持续下降的主要原因是市场竞争加剧,特别是来自移动运营商的竞争;减少对低端用户的补贴以提高利润率的举措,也是导致本地电话用户数量自去年8月份以来净减少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