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香港中旅有意分拆芒果网上市

  每经记者卢肖红

  近日,有关香港中旅(00308,HK)已向证监会递交A股发行申请表,以及即将分拆旗下旅游电子交易平台芒果网等传言再度在坊间流传。

  据香港媒体报道,5月20日,香港中旅常务副总经理许慕韩在香港出席公司股东大会后表示,公司发行A股以及分拆旗下芒果网等事件均在研究当中。
不过,许慕韩未给出分拆芒果网上市以及香港中旅回归A股的时间表,只强调香港中旅正在研究回归A股的问题。香港中旅股价昨日收报3.19港元,下跌0.313%。

  资料显示,芒果网于2006年3月底正式开业,是由香港中旅旗下的香港中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打造的旅游网站,也是整合其内部资源的中央电子商务平台。芒果网还与网易合作开通旅游频道,与谷歌洽谈战略合作,公司拟在华南、华东、华北成立分公司、销售队伍和机场服务点。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慕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