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丽江旅游:酒店和玉龙湾项目推升长期投资价值

  丽江以其特殊的地理位置、旅游风光和文化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在国家逐步推行带薪休假制度的大背景下,我们预计丽江未来接待游客数量仍将稳步增长。随着旅游市场的日渐成熟,丽江作为滇西北旅游集散地的趋势异常明显。


  单一的索道业务为公司带来稳定收益的同时也产生了较大的风险,面对丽江旅游(002033)进入该新版市场逐渐向休闲旅游集散地发展的趋势,公司积极改变经营战略,开始向酒店、旅游商业和旅游房地产开发三个方向发展。

  公司的索道业务收入将成为拓展新业务的稳定补给源,近年来公司索道营销政策偏重于玉龙雪山索道和云杉坪索道,预计未来三年内公司索道业务的增长主要来源于以上两条索道。我们预测08-10年索道业务将实现营收1.58亿元,1.72亿元,1.83亿元。

  公司在建的世界遗产论坛中心酒店迎合了丽江旅游市场对高端酒店的需求,高品质的酒店管理和酒店环境将有效提升未来世遗中心酒店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和房价水平。考虑到开办费的一次性摊销和宣传费用的增加,预计2008年酒店项目亏损2,463万元,但2009-2010年将扭亏为盈,实现盈利2,385万元和4,138万元。

  “昆明玉龙湾运动休闲主题社区”项目是公司长期规划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在未来5-8年内将开始贡献公司利润。前期市场对该项目存在较大的质疑在于现有的玉龙湾40多亩土地涉及重复抵押的法律问题,在我们调研时(5月初)该问题刚刚获得解决,土地的所有权重归当地政府,这为公司继续项目土地的签约和开发突破了重要的障碍。

  假设公司年内增发770万股,股本增至10,702.30万股,公司酒店2008年底顺利开业,预计08-10年实现EPS分别为0.52元,0.89元,1.08元,对应PE分别为39X,23X,19X,我们看好公司的长期成长性,给予“推荐”评级。 (来源:耿?)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