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重建

旅游行业:四川突发地震 短期冲击难避免

   国金证券  作者:唐建伟、毛峥嵘

  旅游行业近期宜规避风险,短期下调评级至“持有”:鉴于从年初至今国内发生诸多对旅游行业短期发展具有不利影响的事件(如雪灾、地震等),市场对相关旅游上市公司的风险评价显著提升,我们建议短期内对旅游行业应予以谨慎对待,宜回避重仓持有旅游股,短期下调行业评级至“持有”。

然而,短期内的突发性事件并不改变我们对旅游行业作为消费升级产业的长期发展趋势,不会由于此类突发性短期因素调整行业长期评价。因此,我们将待有关事件影响逐步明朗后,重新对旅游板块进行评估后再做调整。

  其他旅游上市公司应不受四川地震的直接影响,但自然灾害对居民旅游出行的影响还是存在,因此,此次地震可能间接影响到其他旅游上市公司的经营,建议近期也予以谨慎对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