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在京四川灾区职工可申领住房公积金

  商报讯(记者 齐琳)昨日,记者从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凡是户籍在四川省成都市、德阳市、绵阳市、广元市、雅安市、阿坝州等6个重灾区中受灾严重的40个县(市、区)职工、配偶及直系血亲,均可申请提取职工本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以支持他们克服困难,重建家园。

这是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以来首次容许提前申领。

  据悉,凡是户籍在都江堰市、彭州市、崇州市、旌阳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罗江县、江油市、三台县、安县、梓潼县、盐亭县、平武县、北川县、涪城区、游仙区、青川县、雨城区、名山县、荥经县、汉源县、石棉县、天全县、芦山县、宝兴县、马尔康县、金川县、小金县、阿坝县、若尔盖县、红原县、壤塘县、汶川县、理县、茂县、松潘县、九寨沟县、黑水县的职工、配偶及直系血亲,均可申请提取职工本人账户内的住房公积金。

  记者在这份通知中看到,本人户籍在上述规定范围内的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应该提供包括职工本人提取申请、职工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以及职工所在单位核实后出具的提取证明;而配偶户籍在上述规定范围内的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除提供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夫妻关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配偶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直系血亲户籍在上述规定范围内的职工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时,还应提供直系血亲关系证明、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和当地有关部门出具的受灾证明。

  另外,符合上述条件的职工需在2008年12月31日前申请一次性提取住房公积金,经管理部审核后,情况属实的,按照《职工家庭突发事件提取住房公积金的操作规范》规定的提取程序办理,账户内需保留1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