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公告,上市公司公告,证券频道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本次担保是为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宜化")发行不超过7亿元的公司债券提供担保。
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保证期限为债券存续期及其后两年。湖北宜化拟为本公司提供反担保,反担保方为湖北宜化控股子公司湖北宜化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化肥业")。本公司目前累计对外担保金额为0。

  本次担保构成了同湖北宜化的关联交易。

  二、关联关系介绍

  湖北宜化为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对控股的上市公司;湖北宜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51?的股份,湖北双环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24.96?的股份,从而形成了受同一母公司控制的关联关系。

  三、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为湖北宜化,该公司为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简称:"湖北宜化",证券代码:000422。

  四、董事会表决情况

  公司董事会于2008年5月21日召开五届十八次董事会,会议以6票赞成通过了此议案,三名关联董事回避了表决。独立董事对本次关联交易发表了意见。此项议案尚须获得股东大会的批准,与该关联交易有利害关系的关联人将在股东大会上对该议案回避表决。

  本次担保无需经过其他部门批准。

  五、董事会意见

  湖北宜化为深交所优质上市公司,2007年实现净利润38,834万元,每股收益0.716元,每股净资产3.31元,分红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红利2.2元。2008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7,174万元,每股收益0.31元,2008年中期业绩预增80-120?。被担保人本次发行不超过7亿元的公司债券有利于改善财务结构,节省财务费用。湖北宜化将为本公司提供反担保。

  湖北宜化银行信用良好,无逾期还款和不能归还贷款的不良纪录,偿还债务能力极强,本公司担保风险很小。

  湖北宜化为本公司提供反担保足以保障本公司的利益。董事会同意为湖北宜化提供发行不超过7亿元的公司债券提供担保。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08年一季度末,本公司及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无逾期担保。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707证券简称:双环科技公告编号:2008-018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点整。

  2.会议地点: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团结大道26号公司办公大楼三楼一号会议室。

  3.会议召集人: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召开,现场投票。

  5.出席对象

  5.1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5.2截止2008年6月2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并办理了出席会议登记手续的公司股东。股东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代理人可以不是公司股东。

  二、会议审议事项

  1、《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的议案》

  三、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1社会公众股股东持股东帐户、持股证明及本人身份证;受托行使表决权人登记时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股东帐户卡,持股证明及委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

  1.2法人股东持股东帐户、持股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法人证明、出席人身份证在登记地点办理登记。

  1.3股东也可凭以上证件采用信函或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2.登记时间:2008年6月4至6日之间,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14点至17点。

  3.登记地点: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团结大道26号公司证券部。

  四、其它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1.1联系人:张健

  1.2电话:0712-3591199

  1.3传真:0712-3591099

  1.4邮编:432407

  1.5公司地址:湖北省应城市东马坊团结大道26号

  2.会议费用:股东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费用自理。

  五、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参加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持股数:股东帐号:

  受托人姓名:身份证号码:

  委托权限:委托日期: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六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0707证券简称:双环科技公告编号:2008-019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五届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八次董事会于2008年5月21日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刘晓先生主持。会议采用通讯表决方式进行。会议应参加董事九名,实参加董事九名。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以六票同意通过了《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他人提供担保的议案》,三名关联董事在表决时迥避。会议还决定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对担保议案进行审议。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的具体情况见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特此公告

  湖北双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O八年五月二十一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