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信签约IBM研发智能交通

  商报讯(记者 李薇)昨日,第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落幕。此次科博会上,中外企业合作成为新的亮点。海信网络科技公司与IBM签署了智能交通领域涉及技术、营销、服务等多项内容的战略合作协议。

  这也是中国企业与跨国公司在智能交通领域签署的第一份正式的战略合作协议。海信此举意在加强国内客户开发与服务的基础上,大步进军国际市场。

  海信网络科技公司董事长王志浩向记者透露,通过此次合作,海信将与IBM共同研发软件、硬件、咨询服务、集成和运营维护服务等多个产品线。此外,双方还正在就更深层的合作展开谈判,具体包括IBM入股海信网络科技公司等,但王志浩拒绝透露具体的时间和细节。

  王志浩补充,海信将重点考虑国际市场的开发,IBM在国际上有很好的口碑、市场经验和渠道客户。

  海信集团副总裁郭庆存则表示,海信占据了中国智能交通20%的市场份额,在新兴快速公交智能调度系统市场的覆盖率更是高达70%。

  “智能交通系统”是以信息通信技术有效利用现有交通设施,将人、车、路三者紧密协调、和谐统一而建立起的大范围、全方位发挥作用的实时、准确和高效的运输管理系统。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志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