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大行对百盛(03368-HK)意见不一,目标价77至89.8元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百盛集团公布08年第一季业绩显示,股东应占溢利2.25亿元人民币,较07年同期的1.6亿元增长40.3%。大行发表研究报告,对百盛意见不一,目标价77至89.8元。

美林认为,百盛以2.4亿元人民币收购天津及南宁两间百货店,将令每股盈利上升2%。
另外,由於百盛手持34亿元人民币现金,该行预计百盛未来不排除将收购多一至两宗项目,加上百盛08年首季盈利增长40%,符合该行预期全年进度。因此美林建议买入百盛,并给予目标价88元。

摩通称,该行曾因百盛收购及消费增长上升,而上调其目标价,不过08年首季业绩,则较该行市场预期失望。虽然百盛销售增长上升15%,不过与同业比较,如新世界百货(00825-HK) 销售增长上升27%,百盛则处於预测区间15至18%的偏低水平。因此摩通维持中性评级,目标价下调至77元。

高盛则表示,百盛分别以10.7及11.8倍市盈率的代价,收购南宁百盛70%及天津百盛100%股权,该行认为收购价合理,加上该两店去年盈利上升2.67倍,预期07至09年更将录得1.5倍增长。因此,高盛维持买入百盛评级,目标价为89.8元。

百盛现报63.55元,跌6.96%,成交金额8,235.8万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