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新旗舰投资顾问

新旗舰中心:又到时间敏感点 缺口还有争夺

机构:
受上周末国际股市大跌的拖累,A股市场今天以跳空向下的方式展开快速调整,上证指数全天维持弱势探底,盘中反抽多显得软弱无力,最终收出中阴回到上周三的低点附近。盘中热点十分凌乱,许多前期强势板块大幅调整成为当天的领跌品种,引发市场的恐慌抛售,而大盘蓝筹股的持续打压,也进一步加重了股指调整的压力。

从盘面观察,由于股指已连续收在20日均线之下,导致市场的抵抗力量逐渐减弱,最终只能再次向下寻求支撑。非权重股和大盘蓝筹股则形成一致性的抛压。目前深成指、深综指、沪深300等指数都已经跌破上周三低点,在继续回补4月24日的缺口,上证指数也即将跌破上周三的低点,市场整体上仍在对4月24日的缺口展开回补考验支撑。值得关注的是:在下午深成指距离4月24日缺口还有10个点的时候,以万科招商地产为首的地产板块却出现了快速拉升的护盘迹象。我们新旗舰中心曾在上周五的文章中提醒大家“在本周要重点关注地产、金融股的表现”。作为近阶段市场的主要空方力量,今日地产股的异动是否意味该板块已探底企稳,将是未来两个交易日的重要观察点。我们认为:一旦金融、地产等大盘蓝筹股在股指考验缺口的过程中止跌而起,将会对短期市场形成重要的积极力量。

技术上,上证指数今天继续保持弱势下探,而且5日均线已形成明显的短期阻力。目前4月24日的上跳缺口已被回补大半,在短期弱势市场的影响下,缺口还有继续被回补的要求。下方的重要支撑在3250点附近,该位置不仅是4月24日以来形成的头肩顶的量度跌幅,同时也是去年11月28日4778点和今年2月1日4195点连线短线所延伸的位置,该连线在3月中旬和4月上旬的反弹中一直压制着大盘,而在4月24日被向上突破后目前可理解为突破后的回抽确认。此外,明天是本月的最后一个时间敏感点,市场能否再次下探缺口之后出现启稳反攻也将值得投资者关注。综上,我们新旗舰中心认为:短期股指的持续弱势引发市场的进一步抛压,不过在市场逐步消化补缺抛压之后,短期股指有望出现反弹,届时关注能否突破10日均线的阻力。详细分析可登陆新旗舰中心www.0304.com.cn网站。

在目前的复杂调整中,个股行情将会出现明显分化,如何及时把握市场热点、踏准市场的交易节奏,将是未来行情能否取得超额收益的关键!欢迎长期以来信任我们新旗舰中心并且资金量在50万以上的机构或个人及时加入到五星级会员的团队中来,有意者请致电;资金量在50万以下的投资者请致电。

新旗舰专业投资顾问中心

2008.05.26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