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尼加拉瓜欲推行电力企业国有化

  尼加拉瓜主流媒体25日透露,尼加拉瓜总统奥尔特加已经决定强制推行电力企业国有化,并将在几周内有所行动。

  媒体报道说,奥尔特加在上周末的吹风会上措辞严厉地指责了西班牙Fenosa联合电力公司的垄断行为,并要求该公司尽快出售其股份。


  奥尔特加说:“Fenosa正在挑起一场针对尼加拉瓜的战争,这是对尼加拉瓜经济的破坏行为。我们正在努力寻求和该公司达成共识,不过我想说的是,要么其接受我们的协议,要么在尼加拉瓜的电力公司就应完全交到人民手中。”

  据悉,尼加拉瓜政府怀疑Fenosa为对抗政府收购行为,蓄意在尼加拉瓜境内的部分地区断电,造成社会恐慌。

  Fenosa8年前根据尼加拉瓜前政府一项特殊法令收购了该国国有供电系统,并承诺在其控股的30年内加大电网建设力度。但尼加拉瓜现政府认为,该公司并没有改善国内供电状况。为了保障国内供电,尼政府欲效仿委内瑞拉,推行电力企业国有化。(记者许雷 刘璇)

  来源:新华网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