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陕西汉中中小学本周将全部复课

  记者从26日凌晨1时08分结束的汉中市抗震救灾会议上获悉,汉中市正千方百计恢复在地震中受损的中小学校校舍,同时要求前段时间因防震需要放假的中小学校尽快复课,力争本周内使全部中小学校恢复正常教学秩序。

  据汉中市政府介绍,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与四川主震区毗邻的汉中市中小学受损严重。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共倒塌校舍1300余间,建筑面积3万余平方米;形成危房1.76万间,建筑面积48.8万余平方米。全市2157所中小学中,有398所9.6万余名学生不能正常复课。特别是19日以来发布强烈余震预警后,为保证师生安全,当地政府统一安排中小学停课避震。

  汉中市政府要求,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全面展开,在保证师生安全的前提下,各中小学校必须尽快恢复正常教学秩序。对地震中形成的危房,必须组织专业人员进行鉴定,该拆的拆,该建的建。地震中受损严重的学校,将通过帐篷教室、租借房屋、搭建活动板房等方式,尽快复课。全市中小学将在本周内基本恢复正常教学秩序。新华社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