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赛特被收购后陷入人事震荡

  商报讯(记者 李欢欢) 记者昨日了解到,去年7月被巴黎春天百货收购的赛特购物中心,近半年都处于人事震荡中,上一任总经理于上周三离任后,总经理一职至今仍无人替任,担任赛特购物中心总经理10年的池洋在今年年初已离任。

  “一个月内更换了三名总经理”,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去年7月份,赛特购物中心被巴黎春天百货收购后,原总经理池洋以及10多位部门经理陆续离开了赛特购物中心。

  今年年初,担任赛特购物中心总经理10年的池洋,履任金融街购物中心。上周,原赛特购物中心公关部经理也前往金融街购物中心工作。去年9月开业的金融街购物中心与赛特购物中心同样定位高端消费人群。

  “现在还有很多事情没处理好”,昨日,赛特购物中心总经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不方便透露更多信息。对于巴黎春天百货收购赛特购物中心,以及目前的人事震荡,赛特购物中心公关部方面称“无可奉告”。

  据了解,去年7月,巴黎春天百货收购了北京传统高档百货??赛特购物中心。赛特购物中心咨询服务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去年10月,赛特购物中心更名为巴黎春天百货,其内部称其为赛特百货。记者在赛特购物中心商场看到,其商场门口店名依然是赛特购物中心,只是在店名前加上了巴黎春天百货的商标。

  据了解,成立于1996年的巴黎春天百货,其大股东为法国著名的服装品牌宝姿(国际)集团,美国花旗银行、英国3i基本都是其股东,1998年在厦门开设了第一家百货店??中山路店。巴黎春天百货主要定位于高端消费者,大股东宝姿的品牌实力让其拥有众多国际一流高端品牌资源。

  2006年开始,巴黎春天百货收购了厦门嘉禾来雅、青岛海信广场、长春时代广场、北京赛特购物中心、西安美美百货等商场,通过并购不断抢占中国高端百货市场。目前,其在中国北京、长春、贵阳等城市有10余家百货店,拥有巴黎春天、赛特、来雅3个品牌。

  北京工商大学陈及教授表示,国外控股的百货企业收购高端商场,表明其看重中国高端消费市场的发展,这使中国的百货企业面临更高层次的竞争。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池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