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盼盼食品集团再捐赠近20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盼盼食品集团在第一时间与当地政府取得联系,主动提出支援抗震救灾的意愿,在当地政府的组织安排下,迅速行动,是最早把面包运入灾区支援抗震救灾的企业。继5月16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盼盼法式小面包后,至5月22日不完全统计,盼盼食品集团再捐赠50万元现金和价值100万元的食品,加上员工个人捐款目前已超过25万元,盼盼食品集团累计捐赠钱物近300万元支援抗震救灾。

  在这次地震中,盼盼食品集团成都分公司有36户员工家庭财产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失,但全体员工为支援灾区人民,不顾自身和家庭安危,冒着余震危险,满怀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意,于5月13、14、15、16日连续几天分期分批把盼盼法式小面包运送到急需的灾区。为了满足赈灾的需要盼盼食品集团成都分公司一方面停止了受灾不严重或不受灾的市场面包供应,另一方面从14日起组织企业员工加班加点投入生产,准备赈灾所需的优质面包。

  目前灾区已进入重建家园阶段,盼盼食品集团还将继续支援灾区。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克服困难,创造美好新生活。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