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亚泰集团:小幅反弹 机会浮现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收到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致公司的两份《中标通知书》,中标金额合计1.57亿元;公司收到长吉城际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致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公司水泥产品中标长吉城际铁路工程。

中标数量171841吨,中标金额为7377.74万元。以上两项合计中标金额为2.31亿元。

  投资亮点:

  1、水泥产业引进战略投资者:爱尔兰CRH拟购买公司所属全部水泥企业26%股权,并将拥有在3年以后进一步收购公司所属全部水泥企业股权至49%的选择权。CRH公司以基础原料、建筑材料和销售为核心业务,业务覆盖三大洲25个国家,拥有2600多个销售网点、66500多名员工,在都柏林、伦敦和纽约三地上市,位列国际建材行业前5名。

  2、东北水泥行业龙头:公司拥有东北地区两大高品位、高储量石灰石矿山,截止07年底,生产熟料712.9万吨,生产水泥650.09万吨,共销售熟料384.10万吨,销售水泥647.38万吨。到2010年将达到1500万吨。拥有4条国际先进的新型干法窑外分解熟料生产线,是东北地区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区位优势明显。07年9月中标哈大铁路客运专线,中标金额1.51亿元。

  3、有线电视网络运营商:公司仍持有长春有线3620万元股权,占长春有线注册资本的20%。长春有线是长春最大规模的有线电视信号提供商,行业优势明显,随着长春有线网络改造的逐步完成,将逐步开展数字电视、视频点播等增值服务,其盈利能力将稳步提升。

  风险提示:

  1、泥产业并购整合的进程与效果、能源及原材料价格上涨带来的成本压力、东北证券盈利能力有待提高、券商股估值水平下滑。

  相关板块:

  建材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