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晨鸣纸业入场费5959元 建业宝胜捎展认购仅一般

  首只A+B+H股的山东晨鸣纸业(1812)昨日举行投资者推介会,消息人士透露,每股招股价介乎9-11.8元,据初步招股文件显示,拟发行3.557亿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集资额约32.01-41.97亿元,成为近期七只新股中集资额最多的公司;每手500股入场费为5959.53元,保荐人为国泰君安。
公司主席陈洪国在会后表示,对该公司招股有信心。

  文件指,晨鸣纸业将于下月4-10日公开招股,18日挂牌上市,收票行为中银香港(2388)、工银亚洲(0349)及东亚银行(0023),另设有eIPO服务提供。完成H股上市后,该公司将会拥11.13亿A股,5.57亿B股,以及3.91亿H股。

  是次集资净额中,约91%用于湛江项目的投资,包括木浆厂建设,收购土地及购置生产设备,9%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建业宝胜捎展认购仍属一般

  早前有市场消息称,是次上市将引入中国人寿(2628)、一位城中富豪及一家公司,成为公司的基础投资者,认购三分之一的全球发售股数,前者涉资数亿元,更有市传该位富豪为恒基地产(0012)的主席李兆基。

  另外,昨日内房股回暖带动港股造好,但正在招股的内房股建业地产(0832)捎展情况却丝毫未见起色,券商只借出180万元捎展额;而同时招股的宝胜国际(3813)第二日捎展认购额有所增加,累计借出约3030万元捎展额。时富金融董事关百良表示,若新股市场持续走弱,可能会有新股无法如期上市。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