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中东最大电子商务交易平台入华抢食B2B市场

  日前,中东最大的B2B在线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特佳易(www.tejari.com)高调进入中国市场,并于5月27日于北京召开了战略发布会,国内主管部门的政要官员、行业专家、以及华北地区众多供应商,中东部分采购商代表纷纷出席会议,共同见证了特佳易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特佳易全球首席执行官阿玛-哈加西(OmarHijazi)表示,近几年中东与中国之间的经济关系逐步进入了蜜月期,去年仅中国和阿联酋的贸易总额就高达190亿美元,贸易额增长率也高达40%。特佳易作为阿联酋的独家皇家采购平台,目前业务范围已经拓展到中东和阿拉伯地区的十几个国家,并已成为全球首选的中东网络采购平台。此番强势进军中国足见特佳易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和巨大的市场期望。

  记者了解到,同中国目前其他在线电子商务平台相比,特佳易作为中东领先的电子商务公司,拥有非常丰富的买家资源。目前特佳易目前在中东拥有15个国家高达18万的企业会员,并与超过13万中东与多达10万家中东买家会员建立了战略拥有采购合作伙伴关系,其网上交易服务覆及中东地区,迄今为止已帮助中东买家完成五十亿美元的网络采购业务。如此庞大的采购资源,对于中国广大制造及出口贸易企业而言,无疑意味着更多的商机与和更大的企业发展,也令中国电子商务领域更加异彩纷呈。

  阿玛-哈加西还称,随着业务范围逐渐扩大,特佳易的市场逐渐以发展中国家为重,而中国对于特佳易成为未来全球商业机遇网上桥梁的愿景,将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据业内人士透露,特佳易现已经在中国多座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并与地方政府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再加之此次高调入华后,还将于上海、青岛、深圳、宁波等地陆续召开研讨会,致力与中国各区域买家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由此可见,特佳易此次入华可谓有备而战,其毋庸置疑将成为中国供应商进军中东的必经之路。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