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灾后重建

明确各方面的支持政策多渠道筹集灾后重建资金

  人民网北京5月28日电 (记者朱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穆虹在今天下午国新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灾后重建规划组将组织专门的力量研究制定灾后重建规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各方面的支持政策。通过政府投入、对口支援、社会捐集,多渠道筹集灾后的重建资金。


  穆虹说,党中央和国务院高度重视灾后重建工作,要求把灾后重建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总指挥部已经决定组建灾后重建规划组,由发改委、四川省、住房城乡建设部作为组长单位,有关的部门和专家参加,规划组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按照统筹规划、科学评估、分步实施的原则,在专家调研和科学论证的基础上开展地质地理条件评估和选址工作,组织专门的力量研究制定灾后重建规划和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各方面的支持政策。通过政府投入、对口支援、社会捐集,多渠道筹集灾后的重建资金。

  据悉,中央财政今年已经拿出700亿元作为灾后重建资金,明后年还有相应的安排。还要建立对口支援的机制,实行一个省帮一个重灾县,几个省帮一个重灾市州的做法,举全国之力,加快恢复重建。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