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个股评级

江南化工:结构优化 迅速成长

  顶点财经

  异动原因:

  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化工行业中的民用爆破行业。我国对民爆行业实行专控管理准入制度,民爆器材产品的科研、生产、销售、进出口、专用设备生产、工程设计、质量检测均实行严格的行业准入制度,从事民爆器材生产或经营的企业必须持有由国防科工委颁发的民用爆破器材生产许可证或销售许可证。

  投资亮点:

  (1)公司通过不断地实施技术更新和生产线改造,把握了民爆行业产业政策调整和产品结构优化所带来的重要发展机遇,逐步成长为国内民爆行业的优势骨干企业,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大的乳化炸药生产企业和安徽省内最大的工业炸药生产企业。

  (2)公司作为民爆行业内迅速成长起来的企业,公司在民爆行业内的竞争实力不断增强,行业排名迅速提高。2006年,公司的主要产品乳化炸药产销量居全国乳化炸药生产企业第一位,销量居全国生产企业工业炸药第十一位。

  (3)公司与中钢集团马鞍山矿山研究院合作开发建设一条大产能胶状乳化炸药生产线,该生产线生产工艺先进,流程顺畅,自动化程度高,本质安全性好,做到基本无废料,为环保型生产线,乳化炸药生产线乳化工艺采用的累计计量方式计量准确,炸药配比稳定,所用油相少,炸药成本低

  风险提示:

  1、安全风险:公司主要产品乳化炸药属于含水炸药的一种,在生产、储存、运输和使用等过程中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但由于民爆产品固有的危险爆炸属性,不能完全排除因偶发因素引发的意外安全事故,从而对本公司的生产经营构成影响。

  2、税收优惠政策风险:公司所享有的该项税收优惠依赖于国家目前制定的优惠政策,如果本公司所享受的上述所得税优惠政策发生变化将对本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影响。

  相关板块:

  中小企业板块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