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点评

信义玻璃 (00868.HK) 建议买入

  (交银国际)

  信义玻璃(00868.HK)

  建议买入

  核心业务是买点。信义玻璃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汽车玻璃、建筑玻璃及浮法玻璃产品。信义玻璃的汽车玻璃业务在2006财年和2007财年拥有高达40%的毛利率。
在参观信义位于东莞的生产基地过程中,高效的生产线留予我们深刻的印象。信义玻璃多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和高效的生产管理较内地同行有相当的竞争优势。

  成本压力上涨。由于内地自产重油吃紧,加上国际重油价格在2007财年劲升将近不多1倍,生产玻璃的成本较前几年大幅提高。最近内地重油价格已达4805元人民币/吨左右。自2007至今年前些时候,生产玻璃的另一重要原料纯碱的价格也增加了将近1倍。

  太阳能带来新方向。开发适用于太阳能发电的玻璃配套产品已经是行业的新增长点,而信义已在生产为单晶硅和多晶硅发电用的超白玻璃产品。并且,公司正迈入非晶硅太阳能玻璃的市场。该产品预计毛利率可达50%。

  核心业务主导沽值。据我们的盈利预测,我们的目标价8.47港元代表着:(1)对内地和香港同业2009财年加权平均市盈率的24.5%折让,原因主要是大部分做比较的同行在A股上市;(2)12.5倍2009财年的每股盈利和在2008财年-2010财年每股收益年均复合增长率28.6%基础上的约0.44倍的PEG。

  所以,我们在5月28日收市价6.80港元的基础上给予“买入”评级,上升空间为28.6%。(交银国际)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