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国人保财险启动农村保险业务快速理赔机制

  本报讯 近日,中国保监会召开的四川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汇报会一结束,正在四川灾区指导一线抗震救灾理赔工作的中国人保财险副总裁王银成,连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了该公司抗震救灾理赔工作。中国人保财险决定启动农村保险业务快速理赔机制,进一步加快对能繁母猪等农村保险业务的理赔速度,严格按照保险条款的规定,应赔尽赔,决不拖赔。

  “5?12”特大地震灾害发生以来,中国人保财险积极贯彻落实中国保监会系列会议精神,按照中国人保集团公司的部署,迅速行动,快速反应,全力投入到灾区抗震救灾工作中,并以对人民、对社会、对国家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履行行业职责和社会责任,承担了大量的社会救助工作,赢得了政府、社会和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

  王银成表示,此次地震灾害理赔工作对保险公司理赔服务质量和效率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目前,抗震救灾工作已由抢救人员阶段转入安置和灾后重建阶段,理赔服务工作也进入关键时期,中国人保财险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分析抗灾救灾理赔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统一思想,加强领导,继续坚持“特事特办,先人后物,先易后难,快速理赔”的原则,以人为本,重合同、守信用,进一步强化工作的主动性和预见性,加快理赔速度,提高理赔质量,确保圆满完成抗震救灾理赔工作,为灾区重建和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截至5月29日,中国人保财险支付地震赔款已达2956万元,其中,四川已支付地震赔款2248万元;此外,赔案已处理完毕,由于地震造成的客观原因,客户尚未领取,中国人保财险正等待支付的赔款在四川达5306万元。前期,5月13日中国人保财险已支付了保险业首笔“5?12”地震赔款,之后又相继支付了保险业最大一笔意外险、货运险、企财险地震赔款。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银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