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重庆出台天然气汽车行业管理法规

  新华网重庆5月31日电(记者张琴)《重庆市压缩天然气汽车安全管理办法》近日通过重庆市政府审议,并将于7月1日起正式颁布施行。

  重庆市科委介绍,《重庆市压缩天然气汽车安全管理办法》历时三年起草制订,在多次修改和专家论证后形成,三次书面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对提出的合理意见做了修改和完善。
在重庆市政府法制办的指导和监督下,还先后召开了三次立法论证会,对该办法进行再次完善,最后通过重庆市政府审议出台,并将于2008年7月1日起正式颁布施行。

  重庆市科委表示,天然气汽车是新兴绿色产业,在此之前全国一直没有相关法规,近年来天然气汽车管理已出现执法真空,如天然气汽车的改装、维修等工作无执法主体,部分天然气汽车、气瓶及其他相关部件经多年使用又已到事故高发期,存在明显安全隐患。因此,通过立法方式规范天然气车、站、瓶的管理,引导天然气汽车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势在必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